藝人社群

SHINee泰民生日留言

SHINee

泰民在18日慶祝了自己的生日,公司和成員們以及粉絲們為他而開生日會。

19日泰民在Me2Day寫道:
여러분 덕분에 너무너무 즐거웠어요~사실 오랜만이라 그런지 처음엔 마니 어색하드라고요~ 그래도 이런날에 여러분을 만날수 있어 기쁘고 이런자리 마련해 주셔서 너무 너무 행복해요~ 샤이니월드사랑해~!!♥
托各位的福非常非常開心~其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隔好久,所以一開始覺得有點生疏,但能在這一天見到各位很高興,也很感謝提供這樣的機會,非常非常幸福~SHINee World我愛你們!

而泰民也透過UFO給所有中國粉絲(好可惜台灣沒有)訊息:
感謝大家送上生日祝福~距離上次生日派對已經一年了,時間過得真快,以後也要多給我們加油唷!

泰民

泰民的生日文大家都很用心的在祝他,回覆率是目前生日文中最高的!大家對可愛泰民真的很有愛!

希望如果有UFO帳號的海外朋友們可以將祝福頁面發給泰民,雖然現在是鐘鉉網友使用泰民帳號XD(鐘鉉網有說他盜用泰民帳號有經過泰民同意XDDD),讓泰民看看那麼多人給他的祝福。

http://pcdn1.rimg.tw/photos/1129989_oili6vl_l.gif


來源:빛나 는 SHINeeWorld’ᄇ’FB(Me2day的翻譯)、allkpop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