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inu稱讚鐘鉉的唱功

SHINee

最近一直忙碌於海外行程的SHINee
即使比較少的時間待在韓國,不過他們的表現還是非常的受到肯定喔!!

最近知名作曲家Jinu在廣播節目中提到了SHINee主唱鐘鉉
(Jinu製作過:BrownEyed Girls的Abracadabra以及f(x)-Pinocchio..等歌曲 )

Jinu表示…
所有偶像團體的主唱們唱功都很好,尤其是SHINee的鐘鉉就像擁有電吉他一樣的魅力
110516 鐘鉉me2day
wow,身為SHINee主唱鐘鉉的唱功受到專業音樂人的肯定了
身為SHINee World的我都跟著替鐘鉉開心起來了呢!!
鐘鉉的歌聲以及唱功,這次小巨蛋演唱會,我可是深深領教過了!!
怎麼可以現場跟CD一樣都那麼完美呢?(無限溺愛模式啟動中…)

相信鐘鉉知道這消息之後,一定也會非常開心的
也期待Jinu可以寫出更多好聽的歌曲喔~~!!!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翻譯來源:choidhm/豆腐 @Mr.SHINee閃耀紀年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撰寫:kpopn的向key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