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 Pink 結束出道活動

A Pink

15日經紀公司A Cube透露A Pink將在17日的”人氣歌謠”之後結束迷你專輯”Seven Springs of A Pink”的活動

今年4月以主打歌”不知道”出道的新人女子組合A Pink,到”It Girl”為止進行了很活躍的活動,並以可愛的”精靈形象”站穩了腳步

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表示:出道好像還是昨天一樣,但是已經要結束活動了,成員們說還沒有準備下張專輯的真實感

還說:雖然盡全力努力了但是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留下了遺憾,得到很多人的關愛,非常感謝。

暫時有了休息的時間,為了在下張專輯中展現進步的面貌,計劃努力練習唱歌和跳舞,也會認真學習演技。

新聞/圖片來源:kpoppark
整理+撰文:Kpopn 的 Ang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