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崔智友即將回歸小螢幕

崔智友

7月13日上午,MBC透露,崔智友已確定出演將在8月末上檔的新電視劇《死不服輸》(暫定名,英文名稱為Can’t live with losing),每週三、四播出。

《死不服輸》的故事情節主要是描述一對律師夫婦在辦理離婚過程中發生的感人遭遇,其中崔智友將扮演一位開朗、積極又自信的律師恩彩(暫譯)。

在之前的作品中,常以楚楚可憐印象深植人心的崔智友,將如何詮釋如此不同的角色,真是令人相當期待呢!

崔智友是在看過劇本之後,深深被劇中角色迷人又有魅力的個性所吸引,因此決定出演此劇。

到目前為止,男主角由誰飾演尚未決定,但將從諸多高人氣的韓流明星中選擇。

粉絲們知道這個消息之後,也紛紛表示”我們期待好久了呢!”、”真是好興奮啊!”、”我已經迫不及待在期待這部戲了”

看來大家都好期待崔智友的新戲呢,至於男主角不知道大家覺得會是誰呢?也請大家繼續注意Kpopn喔,有最新消息會告訴大家的!!!

來源:Allkpop、Hancinema
撰寫:Kpopn 的 Natash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