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買Bromide參加Beast抽獎

韓國雜誌 Bromide 2011.07

還記得前幾天 Kpopn 為大家報導即將進口來台的韓國雜誌 Bromide Korea?(點我看介紹)

留言中很多人說想要買,而今天就是 Bromide 的台灣發行日

為了慶祝Bromide Korea成為台灣第一本在7-11就買得到的韓國進口雜誌,代理商 FMP 舉辦了一個活動,只要在7-11購買 Bromide 就可以參加 Beast 粉絲見面會的門票抽獎。(買得到的7-11門市請點我)

如何參加活動

凡於活動期間至指定7-11門市購買7月號Bromide韓文雜誌,並上傳雜誌與購買發票之合照至beast@fmp.com.tw,就有機會抽中韓國偶像團體BEAST台北粉絲見面會「The First BEAST Fan Meeting Asia Tour in Taipei」3,200元座位門票2張!

活動截止日:2011年7月18日晚間11時59分止

活動辦法:

  1. 凡於指定7-11門市購買7月號Bromide韓文雜誌,並e-mail清晰可供辨識的雜誌與發票合照至beast@fmp.com.tw,即可獲得抽獎機會
    • E-mail主旨:「我要參加BEAST粉絲見面會抽獎活動」
    • 附上照片附檔
    • 附上個人基本資料供中獎後寄送贈品:姓名、住址、手機、e-mail
  2. 獎項:「The First BEAST Fan Meeting Asia Tour in Taipei」7月23日場次之3,200元門票2張,市價共6,400元(名額一名)
  3. 抽獎日期:2011年7月19日。將由FMP 以隨機方式抽出中獎者一名公佈於官網
  4. FMP 將主動與中獎者聯絡

注意事項:

  1. 每個發票號碼僅有一次抽獎機會,重複者視為無效。
  2. 粉絲見面會地點為「台北國父紀念館大會堂」,其他相關問題請洽主辦單位「東翼娛樂」。
  3. FMP非本活動獎品之供應商,與供應商並無合夥、經紀、代理或保證關係,對本活動獎品不負任何責任。
  4. 獎項不得要求折換現金,以所得稅法規定,此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活動執行單位將於給付年度次年一月底前依法開立扣繳憑單於所得人。
  5. 獎項之聯絡及寄送以中獎者提供之資料為主,請中獎者確認資料正確,若因資料不正確或無法聯繫及寄送,視為自動棄權。
  6. FMP保留最終解釋權,及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FMP 官網上有更詳細的說明(活動網址請點我)

7-11 購買的 Bromide 外面也有貼活動辦法:
Beast FMP 送票貼紙

來源:FMP官網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