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白東秀

劇名:武士白東秀 무사 백동수
電視台:SBS
韓國首播:2011年7月4日(每周一、二)
導演:이현직(打擊/那個女人/說客/婦產科)、이명우(不良情侶/自鳴鼓)
編劇:권순규 (小說家)
主要演員:池昌旭、俞勝豪、尹素怡、申賢彬、全光烈、崔民秀
集數:20集
劇情介紹:朝鮮時代俠客白東秀的傳奇故事。

主角介紹

武士白東秀白東秀(池昌旭 飾演)

武士,從一無所有的貧民窟到與正祖大王的護衛隊一起,再到編撰武學書,成為朝鮮民眾英雄的絕頂俠客,與王的對立派暗殺組織『黑士燭籠』的殺手展開殊死決鬥的故事。

武士白東秀餘韻(俞勝豪 飾演)

天才劍客,既有殺手的冷酷也有迷人的微笑,同時也是白東秀的好友。 正是暗殺組織『黑士燭籠』的核心人物。一出生就因身懷殺性被父親遺棄,他的一生只有殺戮。

武士白東秀黃珍珠 (尹素怡 飾演)

不相信宿命,只相信自己心中正義的人。天不怕地不怕的她,活潑豪爽的個性,與白東秀漸漸發展一段情。

武士白東秀柳枝善 (尹智敏 飾演)

身世背景強大,家中的獨生女,同時繼承百年北伐之計,宿命的擁有者。

武士白東秀金光澤 (全光烈 飾演)

劍仙,讓人畏懼的高手。謹言慎行,思慮縝密的人,後來收白東秀為徒,傳授武藝。

武士白東秀千 (崔民秀 飾演)

唯一與金光澤匹敵的人,黑士燭籠的掌權者,是白東秀與餘韻必須戰勝的對手。

預告

 

————————————–

來源:SBS、百度、小宅戲劇週記、SBSbaekdongsoo/TOTOCONTENT@youtube.com

整理撰寫:Kpopn 的 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