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n Music Wave 2011

讓各位等待已久的Korean Music Wave 2011(新加坡聯合演唱會)公布詳情啦!

日期:2011/7/15
時間:7:30pm
地點:新加坡室內體育場

KOREAN MUSIC WAVE 2011是韓國的音樂活動,今年出席來賓有:
GD&TOP、太陽、V.I.、2NE1、FTIsland、miss A、U-KISS、
Teen Top、DAL★SHABET、大國男兒、TOUCH、X-5。

十組藝人的表演將讓整個體育場HIGH翻三個半小時!

歌曲如:”Tonight”、”Love Song”、”Oh Yeah”、”I am the best”、”Lonely”、
“Hello Hello”、”Love Alone”、”0330″、”Today”、”Pink Rocket”、”Stumble Stumble”、 “Fantasy”、”Angel”…等等。

超過四十首歌將會在那天表演!
而U-KISS的Kevin與miss A的Min將會是主持群的特別嘉賓喔!

 

來源:BIGBANGWORLDWIDE/Korean Music Wave 2011的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