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NSD Daum "Cloud" CF

昨天少女時代公開了Daum的最新CF,不過在我們看之前..先來回顧從去年開始的系列CF吧
第一個是去年十月Daum推出的系列超美超可愛超甜蜜的”少女時代螢幕保護程式”

> 少女時代的螢幕保護程式影片 (綜合)

> 終極版的KISS,大家是不是都沉淪了呢 (笑)

他們也陸陸續續推出 “視訊訊息” “搜尋” “通話” 三大功能的CF。

> Sunny、Tiffany、孝淵、Yuri – 視訊訊息

> Jessica、孝淵 – 聲音搜尋

> Sunny、Yuri、潤娥 – 音樂搜尋

> 太妍、秀英、徐玄 – 音樂搜尋

> Daum TV CF

> Daum TV CF – My Peop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B3beXAiw

溫習完了以上從去年到現在少女時代的Daum之後,讓我們來看最新的CF – Cloud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XvDfLPhJe4

看完了系列的CF之後,最後是Daum公開最新的甜死人不償命的代言照片呀 (羞 O///O)

太妍

Jessica

Tiffany

Sunny

孝淵

Yuri

秀英

潤娥

徐玄

少女時代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百度少女時代吧 / aslotussmusic、vul3a04SNSDing、stephanieANJELL、nanforeverlovesnsd9、ssfshortclips2@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