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出道百日祝福募集活動

B1A4

哈囉!! 各位喜愛B1A4的朋友們,07/29 將是B1A4迎接出道第一百天的大日子,
請與我們共同將代表台灣粉絲的祝福親自送到韓國給孩子們吧 !
只要是真心喜歡孩子們都可以參加這項活動,沒有限制一定要是論壇會員哦
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讓遠在韓國的孩子們知道台灣也是有非常多人支持他們。

活動內容 :

  1. 募集100個台灣粉絲的祝福,並趕在出道百日前送到孩子們手中。
  2. 寫下要給予孩子們的祝福,並以韓文50字、英文80字以下為限制。
  3. 祝福語請務必署名,署名部分不包含在限制的50字內。
  4. 可貼上賀圖或是自己與B1A4專輯、自製應援物的合照,限制為兩種最多各一張,並嚴禁使用飯拍照片。
  5. 照片與賀圖隨個人意見決定,沒有強制,只留下祝福語也是可以的。

參加辦法:

  1. 站內會員請直接在論壇裡活動帖設置隱藏帖閱讀權限200回覆給予上列各項資料。
  2. 非本站會員請將祝福與欲提供之照片寄至此信箱:B1A4TW@yahoo.com.tw

活動時間:

2011/06/29日至2011/07/15日為止 (預計07/19前完工,07/20寄出)

其他補充:

另外為了讓活動可以進行得更順利,也徵求會以中文翻譯韓文的親,
如果是站內會員欲申請請於回帖時說明或者傳送短消息給管理員,非站內會員則請於寄信內容說明。
評估自身能力可以幫忙這個活動各事項的親也請踴躍報名囉。

 


主辦單位:【Only One Four Me】B1A4 台灣後援會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