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PM Show裏的四個khun?

2PM Show

看到照片是不是以為Nichkhun甚麼時候多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孩子呢?

不是呢,和Nichkhun很像的文森兄弟將要出現在2PM Show裏

即將在9號播出第一集2PM Show中,成員們會挑戰作為「一日父親」的任務,文森兄弟特別被邀請出現在這集的節目中。成員們看到三個和Nichkhun一模一樣的小孩子走過來時都非常驚訝

補上一些文森和Nichkhun的照片

2PM Show
大家覺得像不像呢?(不知道以後Nichkhun真的生小孩的話會不會就是這個樣子呢?)

其實Mason三兄弟曾經出演過T-ara的Hello Baby的

補上一段他們到音樂節目找「媽媽」的片段,讓大家多多認識一下文森兄弟吧﹗

新聞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oompi
片段來源:vul3a04SNSDing@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