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迷上我

戲劇檔案

  • 劇名:你為我著迷(你迷上我) 넌 내게 반했어
  • 電視台:MBC
  • 韓國首播:2011年6月29日,每周三、四晚間9:55
  • 導演:表民秀(浪漫滿屋、他們的世界)
  • 編劇:李明淑
  • 主演:鄭容和、朴信惠、宋昌義、蘇怡賢、姜敏赫
  • 集數:16集
  • 你為我著迷韓國官網

劇情介紹

以教授歌唱、舞蹈和文學專業的藝術大學為背景,一群努力追求夢想的年輕人,愛情和友情故事。

人物關係圖:

你為我著迷 關係圖

主演介紹:

你迷上我

李信(鄭容和 飾演)

在 The stupid 擔任主唱和吉他手,除了音樂,對其他東西都漠不關心的高傲男。沉默寡言,除了吉他,幾乎沒有什麼喜歡的東西。但只有一個人例外,舞蹈系的教授鄭允秀。喜歡那個女人,無論在任何困難之下,都想守護著那個女人。突然登場的石賢常常動搖允秀的心,一開始動搖了允秀,後來又動搖了奎元…

 

你迷上我

李奎元(朴信惠 飾演)

國內板索裏三大名唱李東鎮的孫女,專攻國樂系伽倻琴。奎元的爸爸不顧爺爺「不能學西洋樂」的反對,主修鋼琴,後來成為中學老師。所以為了把奎元培養成國樂神童,爺爺固執的把奎元一人從首爾弄到地方學校去。和爺爺相處了十年,十年間一直聽著國樂。不瞭解任何一個偶像明星,就這樣糊里糊塗的成了大學生。公演演出家的石賢,傲慢的信,和這兩個男子相遇後,奎元的大學生活,漸漸的錯綜複雜起來…

  你迷上我

金石賢(宋昌義 飾演)

公演演出家,最近在布羅德韋的閉幕式上,呈現了創作曲大受歡迎。樂器演奏、演唱實力都很好。六年前,為了去紐約的爵士芭蕾舞團尋找夢想,拋棄石賢的女人。且意外的出了交通事故,無法再繼續跳舞的女人。非常討厭也非常喜歡的女人就是鄭允秀。對他來說,奎元是純潔到從眼睛裡,就能讀出感情的傢伙。看上去是很搞笑的傢伙,就這樣擠進石賢的內心。這個難道是…

你迷上我

鄭允秀(蘇怡賢 飾演)

是舞蹈家也是舞蹈教授,過去和石賢是情侶。被紐約的爵士芭蕾舞團,選拔為團員,於是她拋棄了石賢去紐約。幾年後,在公演途中受傷,不得已放棄,重新回到了學校。受傷的瞬間,允秀的人生也發生了巨大改變。沒有了夢想,卻意外因為憂傷氣質吸引了信。但信的年輕讓她無法負荷,於是會無心的說出傷人的話…

相關劇照

你為我著迷

你為我著迷

你為我著迷

你為我著迷

你為我著迷

OST

CNBLUE 鄭容和(정용화) – 你為我著迷(넌내게반했어)


(來源:hy6168@Youtube)

朴信惠 (박신혜) – 相愛的日子(사랑하게되는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85cPKwK7XQ
(來源:twrnrt@Youtube)

CNBLUE 姜敏赫(강민혁) – 星星(별)


(來源:angkana130@Youtube)

CNBLUE 鄭容和(정용화) – 因為想念(그리워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6MUeI2CpH8
(來源:heyand11@Youtube)

M Signal(M시그널) – 不知道(모르나봐)


(來源:yunbokun7@Youtube)

FTIsland – 即使不是一定(꼭은아니더라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z3RuGLYDYA
(來源:ddscleve9@Youtube)

相關報導:

—————————————

來源:MBC、櫻花泡菜、百度
整理撰寫:Kpopn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