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昶義,生日快樂!

宋昶義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月24日,今天是演員宋昶義 (宋昌義)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宋昶義 / Song Chang Eui / 송창의
  • 生日:1979年1月24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7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演劇學系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宋昶義個人檔案:宋昶義 Kpopn 資料版

宋昶義在2002年大學畢業後就以音樂劇《Blue Saigon》出道,之後出演了多部音樂劇,直到2005年才正式開始出演電視劇和電影,他由配角開始慢慢累積經驗、讓更多觀眾透過演技來認識他,而他在《人生多美麗》中飾演同性戀的角色,更是讓人對他留下深刻印象,而近年他在《大風水》、《結婚三次的女人》中更開始擔任男主角,可見他的演技實力獲得認同。

除了愈來愈多電視劇和電影作品外,宋昶義也不忘透過音樂劇與大家見面,去年他為大家帶來了兩部音樂劇作品,以不同的作品、角色來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魅力,2014年期待宋昶義更多的戲劇作品時,也期待他再次為戲劇演唱 OST。最後送上宋昶義為音樂劇《Hedwig》OST 錄音的影片,大家可以前往宋昶義微博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宋昶義,生日快樂!Song Chang Yi Happy Birthday!송창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hownoteltd @YouTube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