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PM的後台照

2PM

一直以來,台上的2PM都充滿魅力,一舉一動都吸引著眾多的目光

可是台下的2PM絕對是六名非常搞笑的大男孩

最近他們拍下了一堆非常有趣的後台照

2PM

澤演:佑榮哥,謝謝﹗

佑榮:我不會給你簽名CD的﹗

1.澤演:「佑榮哥,謝謝你的簽名CD﹗」澤演和佑榮在作情境劇。成員們常常在待機室這樣玩,看來後面的Nichkhun也想參與啊﹗簽CD簽的有點累,所以就這樣子玩一下。

2PM

Nichkhun:即使是漏出的空氣……

2.就算只是在用電風扇,澤演還是那麼的強壯。在他的後面,Nichkhun嘗試抓住一點點的涼風,只是已經被澤演完全遮住。(澤演真的好高)

2PM3.是不是有好多衣服呢?這些在待機室中的衣服和化妝品都是我們的。最上面的衣服是我們在抒情歌「像電影般」的衣服,下面則是我們在”Hands Up”裏面的衣服

2PM

4.「佑榮做錯事了。」Nichkhun樣子很憤怒,佑榮在了解狀況

2PM

5.燦成正在努力簽CD,一天簽一百張也不足夠。他還需要簽旁邊一大堆CD(那麼多?甚麼時候才能簽完……..)

2PM

6.6月24日不單是2PM comeback的日子,還是Nichkhun的生日,是一個非常幸運的日子。粉絲親手做了一個生日蛋糕送給Nichkhun,感謝大家~(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2PM

7.正在舉勝利手勢的峻秀看起來很累對吧?他正在出演《不朽的名曲2》,幾乎沒有時間睡覺,還瘦了很多(峻秀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

2PM

8.俊昊的大腳板?俊昊正在試穿一名工作人員的鞋形包包,很棒吧?(俊昊的頭髮跟鞋子的顏色很配)

新聞來源:2pmalways

圖片來源:http://isplus.joinsmsn.com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