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獵人 截圖

向來視女人為 “情報” 而一直深瞞自己的愛的李潤成,終於在六月三十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忍不住抱住金娜娜,完全表達他的愛。(注意:以下有11,12集的雷,請慎重選擇要不要繼續看!!)

如果有看第十一集就知道,金宗植想「解決」掉金娜娜與大叔裴植中,在最後一幕,娜娜幫李潤成擋了一槍。李潤成把娜娜帶到世熙的動物醫院,然後告訴世熙不管如何都要救娜娜,要拿他多少的血他都願意,完全表露出他有多愛娜娜。

雖然很感謝潤成帶她去醫院,還有用他的血,娜娜仍然決定要離開潤成的家,她覺得潤成因為知道自己知道他的身分,而對敏鎬說:救你只是還人情,你不用太在意。說完轉身要走,李潤城捉住娜娜的手臂想留住她,但她仍堅持要走,潤城這時從背後抱住娜娜,緊緊的抱著娜娜並說:不要走,拜託不要走。

在這之前娜娜對潤成坦白對他的愛,但潤成害怕娜娜會因為他的身分而傷害到她,總是言語傷害娜娜,但現在他已經無法違背自己的心意。

最浪漫的還在後頭,潤成貼心的幫娜娜洗頭,兩小無猜還一起去超市逛街,完全像足了新婚夫婦阿﹝羨慕死人啦!﹞

總之還有更多緊張刺激或是令人生氣的劇情繼續發展著,請繼續支持城市獵人阿!

來源:hancinema
翻譯編寫:kpopn的預期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