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essica:Krystal 滑冰技術讚!!

Jessica Krystal

少女時代的Jessica前一陣子利用空檔去了妹妹Krystal錄製的節目Kiss & Cry現場,
當天Krystal與搭檔表演了很高難度的滑冰,強而有力的技巧搭配手長腳長的優勢。

Jessica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Krystal滑冰,她非常厲害而且做的很棒!
感覺得出他對滑冰遊刃有餘,不過也因為親自觀看,讓我在看的同時顯的更緊張了。

Jessica Krystal

Jessica和Krystal父母也是運動家,自然而然就遺傳到很好的運動能力,
 (ssica就…XD~只是體力不好外加柔軟度差了點!!)
“花滑女王”金妍兒也表示:Krystal的身體條件非常適合做花滑運動員,
練習的時間雖然短,卻能達到這麼高的水平,可以當運動員了!
這集節目將於7月3日播出,大家將可以看到感情非常溫暖的鄭式姐妹。

網友利用水晶滑冰的圖製作的,內容請見圖上英文字幕^^

Jessica Krysta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allkpop、 圖片見LOGO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