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花耀飛 mini 專輯出爐

花耀飛

繼去年十月所發表的mini專輯後,今天花耀飛推出了全新mini專輯[Reborn]!
專輯一共收入了四首作品!

1.The Sky
優美的旋律作為開端,花耀飛用她柔美的嗓音緩緩的道出,
雖然情緒比較平靜一點,但要是在晚上一個人靜靜聆聽會很有感覺!
聽著聽著心中起了漣漪~慢慢的打動你的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0i9zS8yOHE

2.主打歌曲[I’m OK]
為花耀飛親自作詞作曲的作品!充滿動感的節奏搭配多變的唱腔,
一開始利用混音呈現比較悶悶有點昏沉的感覺,緊接著明朗的嗓音略帶甜美的聲音,
到了副歌又變成沙啞的唱腔,雖然是快歌,還是感受到花耀飛濃郁的情感!!
好喜歡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d9Bj4v6UqY

3.XOXO (花耀飛作詞作曲)
輕快的節奏,花耀飛利用跳耀的groove詮釋著,細膩的處理,
真假音流暢的轉換讓人的心也跟著起伏!與rapper搭配感受到一點點撒嬌的感覺!
明亮的嗓音真的超好聽的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uLignt9KU

4.with u (花耀飛作詞作曲)
用小心翼翼的口氣,唱著想要和你在一起,就是wannabe with you阿!!!
花耀飛細膩的口吻搭配明亮的嗓音,瞬間就讓人融化了阿~
後段的高音處理真的很厲害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srqUBS5uQ

這次花耀飛一轉之前使用的沙啞嗓音,增添了明亮甜美聲線!!!!
真的是好聽的爆表啊!!!不聽真的太可惜了!!Silvia狂力推薦!!

新聞翻譯撰寫:kpopn的Silvia
資料圖片來源:monkey3
影片來源:AsianDream2013/sanadamelody09/kpopmelody01@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