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妮可的 KUKI SIX

NICOLE

KARA的妮可最近與甜點咖啡店”Mango Six”合作,為企業與明星之間新的產品線”KUKI SIX”!

妮可的”KUKI SIX”擁有六種新的產品:可可餅乾、巧克力碎片餅、椰子餅乾、
伯爵白巧克力杯子蛋糕、橘子奶油起司杯子蛋糕、巧克力布朗尼。

NICOLE

妮可也親自參與設計食譜及行銷方法,
因此,妮可成為第一個從事食品服務行業到研發一個特定食物的明星!

“Mango Six”的主任表示:「妮可至少研究了100多種餅乾食譜,透過這次的合作,
妮可可以仔細選擇適合的材料以及融合”Mango Six”概念與獨特的品味。」

NICOLE

並且補充道:「而妮可一直對烘焙很感興趣,也有在推特或朋友的推特上分享她的作品,
起初,我以為她的手藝只是一般水平,但她在烘焙上的知識超乎我的想像,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喜歡她做的甜點,我也認為她在糕點生意上很有潛力!」

NICOLE

妮可分享她自己的想法作為這次推出的產品名稱”KUKI SIX”,

她說道:「我一直以做餅乾甜點作為休閒時間的樂趣,我週遭的人總是認為我的成品很好吃,
而我也為他們做了許多,在我沒有行程時自己會做出各式各樣的甜點,這也讓我有這個機會繼續發展我的烘焙技巧!」

妮可也將參加7月5日的第一次促銷活動,
將直接參與製作手工餅乾在”Mango Six”作為客戶樣品!

“Mango Six”訂於7月5日發售,其次擴張到亞洲各國,包括中國與日本。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