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YG 家族將舉辦全球演唱會?

seantwitter

YG旗下的藝人Sean最近在Twitter上表示:

YG Family should hold a World Tour right? All the fans from different countries Holla!”

YG家族也要舉辦全球巡迴演唱對吧?世界各地的粉絲喔耶!(狀聲詞)

 

不知道這句話是否在暗示YG公司未來也有可能在世界各地舉辦演唱會呢?

相信如果真得成真,許多喜愛YG藝人的粉絲一定會非常興奮的!

 

這句話推特之後,#YGFAMILYWORLDTOUR成為推特上最熱門的關鍵字之一,可見YG藝人的影響力。

 

 

===================================
消息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撰寫+翻譯:Kpopn 的 藍喵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