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 利特

利特和銀赫最近接受了MBC Newsdesk的訪問,分享了他們對韓流令法國巴黎瘋狂的感覺

當被問到事前有否預想到表演成功並且得到如此熱烈的反應時,利特回答:「在我們正式表演前,已有人遊行要求加場。當我知道所有票在10分鐘內賣完後,我的確更期待這次的表演。可是當我真的表演時,那種(熱烈的)情況遠遠在我想像以上。」

銀赫補充:「看見觀眾跟著唱我們的歌和跳舞,也懂得跟著歌曲來應援,我真的感到非常驚喜。」

被問到有甚麼方法讓韓流能散播到遙遠的歐洲,利特認為這歸功於音樂和表演能與世界接軌。加上對的時間,以及他們在各種社交網絡上與粉絲交流,因而成功把韓流推廣至亞洲以外的地方。他亦認為,這是一場看不到的文化戰爭。如果我們繼續把韓流推廣至全世界,那麼韓國將來會成為世界的中心。

銀赫亦補充認為他們正如運動員一樣,是韓流的代表。以後他們會繼續努力向全世界傳播韓國文化

看到SM Town在巴黎的反應,也不得不說韓流真的是席捲全世界

現在外國的音樂家正開始不斷的跟韓國的音樂家合作,看來下一波的韓流很快又要來到,大家要小心囉﹗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擇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