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10+idol 中文精裝版送給你!(已結束)

10asia「10+idol」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們去年關於10+idol的報導?

今日,中文精裝版正式在台發行了,而且我們要送3本給支持我們的讀者~

PS:出版社跟我們說會出香港版的,所以香港的朋友們,之後我們會再為你們報導!

因為是精裝版的,所以價錢不低,要650元~ 你可能不知道值不值得~

所以我們在網上找到一位超用心的部落客拍的影片,他是住在韓國的英文老師,整個就是愛 Kpop,他使用影片帶大家看整本書耶!

快來看看:

有沒有超用心?

影片中所有韓文都變成繁體中文,然後加上精裝版,就是我們要送你的 10+idol 喔~

先來看看活動辦法!

加入10+idol繁體精裝版抽獎活動辦法

數量:3本,價值650元

加入抽獎:傳簡訊內容 “kpopn” 至門號 “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 “asap” 即可,已經打過沒取消的人已經自動加入抽獎了,請別忘了現在是送禮旺季,加入抽獎不只有機會抽這本書,還有張根碩的粉絲見面會、SHINee 一巡演唱會、還有 Beast 粉絲見面會~ 都是最好的票,搖滾區、擊掌都有!

如何使用 55123

抽獎日期: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晚間8PM,我們會在網上宣布

送禮方式:電話與簡訊連絡後郵寄給得獎者,沒有什麼抽獎要付的稅或郵費

注意事項:

  • 加入抽獎30元,同門號不管打幾次都不會重複算,也不重複收費
  • 此月已經傳過簡訊的人就不用再傳了,直接加入抽獎了喔!
  • 關於 “55123” 有許多常見問與答請看這裡。因為每次問問題的人很多,爬文會比較快知道答案 ^^ 謝謝!

最後,送上超級多的照片:
10+idol 書籍內頁~

來源:aachanet Youtube, Grapemusic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所有來源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