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寶兒忌妒 SM 家族

SM TOWN

SM家族的成員們都去巴黎參加了為期兩天的SM TOWN,到底是誰沒有去勒?

啊~是寶兒沒有去呀!!!!寶兒最近在推特上表示了自己的失望呢!!

利特在推特上表示”我們現在要起飛囉~晚上六點見!我超級興奮的,我一整晚都沒有睡耶!這將會很好玩的, EU E.L.F ,我們要去見你們囉

而希澈也留了一則”去我的巴黎了,噢,我不想那麼快回來,我們必須在那裡好好的玩

銀赫也說”法國是銀赫的!我正在出發唷!“、 ” 法國 E.L.F !!!!! A tour a l’heure!!

寶兒馬上孤獨的回應”大家都要去法國,只有我沒有…難過..但是希望他們可以有好的表現,真忌妒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SM家族都跑去巴黎,讓我也想跟著行李一起打包過去了呢

好羨慕他們唷~ 不過他們也很厲害呢 可以紅到歐洲去!!!!只能說不得不佩服唷~~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圖片來源: Daily K Pop News
翻譯撰寫:kpopn的李小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