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最有潛力的偶像演員

top into the fire

Dong-A日報(동아일보)邀請七位專業人士(包含三家電視台戲劇部門負責人)
評論這兩年內曾參與過戲劇或電影的十一位偶像演員。
他們根據”演員目前經歷”和”未來發展”兩方面評估,
Big Bang成員崔勝賢(TOP)在兩分類中分別獲得7.6和8.0分(滿分為十分),位居第一名。

專家Ahn Hyeon Mo評論,”他強悍和明確的形象非常吸引人”;
而Heo Woong則認為,”他現在演技越來越有深度。”

崔勝賢在電影走進砲火中的演出,獲得最近百想藝術大的最佳新人獎。
緊接在崔勝賢後面則是朴有天(7分和7.7分)及玉澤演(6.6分和7.6分)。

===================================
消息來源:bigbangupdates,daum
圖片來源:bigbangupdates
撰寫+翻譯:Kpopn 的 藍喵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