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宋仲基TONYMOLY簽名會

宋鐘基

昨天有報過宋仲基將在下禮拜一來台灣宣傳成均館緋聞,還不知道時間的看這(點我)。現在有一個可以與他近距離接觸的機會,請看下面說明:

來自TONYMOLY臉書,
各位支持TONYMOLY的美女們,台灣TONYMOLY為了回饋美女們,TONYMOLY代言人宋仲基將於預計2011年6月14日下午4點在西門町峨嵋街43號 TONYMOLY旗艦店,為台灣TONYMOLY宣傳,單筆消費滿1500可獲得現場簽名限定100名,單筆消費滿5000除了簽名,還可拍照及對宋仲基提問一個你最想知道的問題,限量30名,趕快告訴大家。(從2011年6月7日起至各門市消費滿額即可向門市索取紅色單據,TONYMOLY會每天公布宋仲基簽名見面會所剩名額)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TONYMOLY。

————

要提醒大家喔~ 因為這活動是要有消費滿額才有機會參加,所以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喔!!
而且有限定名額,如果想要參加的可以先向門市詢問所剩名額喔~

來源:TONYMOLY臉書、讀者宥熙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