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原本要演秘密花園 Sun 的是?

金奎鐘 李鐘碩

大家還記得那一部超級好看的韓劇「祕密花園」嗎?
現在有新聞報導說原本Sun的角色應該是別人出演!!
到底是誰呢??

zzang zzang~~
原本設定的人選是金奎鐘or朴宰範喔!!

根據多位節目製作相關人說:「SS501的金奎鐘去年年末接到了SBS周末劇『祕密花園』中SUN的角色邀請」

因為奎鐘跟宰範都是歌手出身的,
加上Sun在劇中是一位天才音樂家,在劇中有很多唱歌的畫面,所以最初有考慮這兩個人選!!

但奎鐘當時對於演戲還沒有完善的準備,所以就推掉了這個邀約,而宰範最後也決定不出演。

所以最後出演的人是李鐘碩(音譯),儘管是新人但成功的詮釋出Sun冷淡的形象並躍身為新生代人氣演員。

另一方面,金奎鐘將於今年的6月11日起在日本京都南座演出音樂劇「宮」並擔任李信一角。
Fans都對他的演員變身充滿期待。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kekeke ——————

撰寫:Kpopn的牙牙
消息+圖片來源:NEWSEN & NAVER NEWS
轉載請註明:牙牙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다^♥^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