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縮圖

六月三號,CNBLUE在日本橫濱國家會議廳舉行慈善會,為了受災的災民並與歌迷見面。隊長容和說:當我們聽到日本大地震的消息時都很震驚,但也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在這裡與大家見面,儘管那些傷痛都還留在你的心中,但還是希望可以透過我們的現場表演幫助大家走出傷痛。

這次CNBLUE演唱了13首歌,包含了新專輯的 “直覺” 與 “Love Girl” 等,不只演唱歌曲,回答歌迷的問題還有跟日本的歌迷報告最近的近況,像是敏赫與容和演出的「我迷上了你」新戲即將上映,還有新專輯First Step的發行等等。

而歌迷其中一個問題問到關於他們擅長的東西,李正信首先回答:我想我蠻擅長逗大家開心的。宗泫也接著回答:我擅長運動吧!容和回答:我比較行的是MC﹝哈哈﹞,但我相信我再努力學習相信演戲方面會更上一層樓的。最後敏赫回答:我覺得我不擅長運動或是演戲,但我知道我做每件事情都是做到最好。

最後敏赫向日本歌迷保證,他與容和會把最好的戲劇呈現給大家,在那之後,也請大家繼續期待他們下一次的現場表演。

來源:Go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預期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