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EAST出道600日恭喜!

BEAST

時間真的是一眨眼就過去了!!

2011年6月7日BEAST出道600日的日子!

一路陪著BEAST走過這些風風雨雨~相信 B2uty 有開心、有難過,也有很多的不捨!!

 

難過的是他們一出道就被冠上[回收組合]的名字,

讓他們從一開始就背負著與一般新人不同的壓力!

每一位成員的背後,就像小耀所說:[有多辛苦就有多辛苦,有多難熬就有多難熬]!

無論是曾經有機會出道,還是一直都沒有機會苦苦的練習了好幾年,

好不容易能實現夢想了~卻被潑了冷水心該有多痛呢!

就連最近在日本節目中,還提到這件事情。

雖然最後是以好的方向做收尾,但在過程中卻是非常的難熬~當時的

他們是如何承受的呢?

 

B2uty

雖然他們說比起自己,更心疼的是B2uty,因為我們也因此受傷了!!

B2uty更想要用自己替Beast擋下那些流言蜚語~

不管如何,Beast 成功了,他們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我們來回顧一下他們的精彩表演吧!

Beast第一次出道舞台:Bad Girl

 

觀眾們一路看著 Beast 漸漸的受到肯定,現場的實力也受到了認可~

獲得新人獎與本賞、還有音樂節目的第一~

看著Beast從第一次感動落淚到最近開心的吶喊,你們是否也感同身受?

 

新人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FlmB6TTVro

本賞:

音樂節目第一名:

Shock

So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jFYV3Jcl5I

Beautifu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sFxQ626F8g

下著雨的那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BwM0PthoU

Fict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uJJtt_3Lk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EzL2exPZs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kNSOjE2n3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Q5fOyMuwk

BEAST

他們成長中,最感動的地方是他們並不是自己單獨前進的

一開始舞蹈實力堅強的是賢勝、俊亨和起光,但現在就連忙內東雲舞蹈實力都相當的驚人!

還有歌唱實力的斗俊、賢勝與東雲都一起大大的提升了!!!

如果沒有一起努力、一起補足對方的不足、和彼此給予指導與意見,是不會有這樣的成果的!

正因為他們都把彼此當成自己一樣,六個人一條心~才會有這樣的BEAST!

 

出道前,一名國外的知名舞蹈老師AJ看了Beast的表現後表示很喜歡他們,因為他們會互相彌補對方的缺點,讓六個人看起來像五個人一樣!

可見他們就是一直保持這樣的心一路走過來的!

beast

我們愛的是…

就算背負著無數的痛苦也只想著B2uty,家人還有一路幫助他們的BEAST!

對自己永遠不滿足,想要不斷進步的BEAST!

珍惜這樣的緣分,把隊友當成是親兄弟一樣看待一樣扶持的BEAST!

就讓BEAST和B2uty一直走下去吧!!Fighting^0^~600日粗咖哈咪搭^^

也請在下面留下你想對他們說的話,讓更多人知道我們B2uty對Beast的愛吧!!!

內容撰寫:kpopn的Silvia
圖片來源:cafe官圖
影片來源:100mint2/ashouming/winds220/KpopFun2@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