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vin的新髮型如何呢?

kevin

U-Kiss的Kevin昨天在twitter上告訴大家他剪頭髮了!!…還問有沒有人想看他剪髮後的自拍照(笑)!!!(上圖)

然後上傳上來之後,他說:「髮型還可以吧? 呵呵^3^ 呵呵 不錯的修剪~ *^^*」

大家覺得呢??Wuli Kevin可愛吧(燦)!!!!!!但更令YilinG興奮的是,Kevin素顏也太白嫩了吧!!!>///< 雖然可以看出他有些疲勞,但肌膚好好(羨慕~)….好幼齒喔(大笑)!!

最後在附上一張,Kevin和基燮&AJ的合照!!

AJ 基燮 kevin

話說…他們才去日本幾天而已,怎麼大家都在換髮型了呢~!呵呵

然後這張照片……..也太有愛了!!果然,U-Kiss的中心是Kevin阿~連成員都對他愛不釋手(大誤!!)呵呵~!!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Kevin的twitter
撰寫+推特翻譯: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