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Kiss加盟日本艾迴!

U-Kiss

U-Kiss在之前宣布他們正式加盟“日本艾迴(Avex)”,而且目前也搬進日本宿舍為出道努力的準備著喔!

繼東方神起、2NE1、Super Junior、After School…等人之後,U-Kiss也成為了最新一批進入日本艾迴旗下的韓國團體。

U-Kiss於2010年在日本發行精選專輯「First Kiss」,並得到Oricon排行榜第二名的佳績,而他們的公司NH Media透露:「U-Kiss將於八月左右在日本推出”Bran New Kiss”專輯,然後在12月將發行他們首張日本出道單曲。」

而現在U-Kiss則在日本,開始為日本的出道作準備囉!!同時,也在為9月左右的韓國回歸專輯努力著!!之前朴宰範也有提到說”他將負責U-Kiss最新的專輯的主打歌製作人”。

哇~~!!!各位Kiss Me是否更加期待他們的新專輯呢!!!

不過光看計畫和行程,就覺得他們好辛苦阿(擦汗),希望他們不要太累,要好好照顧自己!!(OS:還有申東澔不要再失眠了!!每次看他失眠就好擔心阿~~ㅠㅠ 雖然說年輕就是本錢?! 但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才是…)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gokpop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