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irl's Day&Dal Shabet合作

girl's day&dal shabet

6月3日,Neople的線上遊戲“地牢與勇士”宣布,他們已經選定Girl’s Day & Dal Shabet成為他們最新的代言人。

將這兩組女生團體組合在一起是一件特別的事。更令人興奮的是,為了玩家,在遊戲中準備了許多豐富的關卡。而這兩組團體將在遊戲中問候觀眾,還會建立遊戲角色以及在遊戲中使用她們的名字。

Girl’s Day和Dal Shabet也將擔任主角在遊戲中的廣播節目裡。Neople的導演李政勳表示:「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娛樂,所以我們認為結合明星參與這計畫將創造出協同的效果。」

YilinG覺得這個計畫真的很特別呢!!竟然把兩組女生團體組合在一起,連我都想玩玩看這款遊戲了呢(大笑),期待她們一起拍廣告這樣!!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