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說謊試試 可樂之吻

各位,冷靜,不過是個吻麻,有必要這麼激動麻!
不過‧‧‧連我看到也在內心澎湃的尖叫著:阿阿阿阿~~好害羞唷!!
叫吧各位姊妹兄弟們~~

對我說謊試試 可樂之吻
我們都知道目前他們已經吻過一次了﹝就是上禮拜吊人胃口的最後一幕阿!﹞
事情是這樣的,雅晶又不知道什麼原因喝醉了,跑到基俊家裡睡覺,而基俊為了要整她,給她一個搖過的可樂,當然雅晶開了弄得滿身,打鬧之下成就了這個吻,也就因此有了《可樂之吻》的稱號。

比起之前的吻,這次是深情的是溫柔的,看看基俊的手抱的多緊阿,身為女孩會說,尹恩惠妳真幸運;但身為男孩會說,姜至奐都給你賺到拉!
有人評論說:如果說《祕密花園》中的咖啡泡沫之吻是2010最經典的一吻,那相信這次的可樂之吻將是2011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吻。

對我說謊試試 可樂之吻

不只這個吻,這個星期一個人住的基俊感冒了,當然雅晶來照顧他囉!

對我說謊試試
看了照片是不是更加期待拉!先讓我們看看之前的吻戲過過乾癮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7R6r1SP3j4

還有可樂之吻的小片段

資料來源:Allkpop, YoonEunHye.net
圖片來源:A Koala’s Playground
影片來源:youtube, HallyuYoonEunHye
翻譯編寫:Kpopn的預期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預期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