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n 整理報導

台灣被這股韓流侵入的越來越嚴重,前陣子播出了Dream High、秘密花園、最佳愛情
緯來戲劇台(CH43) 8/1起,每週一至週五 晚間10點播出《天堂牧場(點我看詳細介紹)
東森綜合台(CH32) 8/4起,每週一至週五 晚間8-10點播出《我的公主(點我看詳細介紹)

除此之外,最近有搭公車的朋友是不是有發現有兩部韓劇也即將要播出的資訊呢?
分別是:GTV 八大戲劇台《甜蜜謊言(對我說謊試試)》和 GTV 八大綜合台《城市英雄(逃亡者)》
不過相關的播出時間都尚未公布,若公布了 Kpopn 會在為大家補上。

文章最後,帶大家來看已經在電視上公開的《城市英雄(逃亡者)》節目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Ubael0ph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l2Z0W4yL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mJhda2K9dc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k84135@youtube、緯來戲劇台、八大電視台、東森綜合台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