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Yura&Hyeri 出道兩百天囉

hyeri、yura

對於Girl’s Day的Yura和Hyeri來說,5月23日可是她們加入Girl’s Day後,出道滿200天的日子喔!!!

許多人都知道Girl’s Day在出道之後有經歷過團員替換這件事,而後來加入的成員就是Hyeri以及Yura

對於這份喜悅,貼心的粉絲們也送來蛋糕幫她們兩人慶祝囉!!,之後Yura更在twitter上感謝粉絲們,並說:「想起這是我跟Hyeri出道滿200天的日子.. 呵呵.. 蛋糕好可愛~~ 也好美味 我們會好好享用的^_____^*」

呵呵,真的是太可愛了她們!!!…雖然作為新成員,但她們倆的表現也想當不錯喔,而且越來越進步!!

其實…….
YilinG小編可是一步一步(從Girl’s Day還沒被注目的時候)看著她們走過來的!!她們很努力!!!也請大家繼續關注Girl’s Day,也給她們多點愛吧^______^

hyeri、yura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yura的twitter
撰寫/twitter翻譯: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