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aul 與韓惠珍的結婚計畫

韓惠珍 Brown Eyed Soul的主唱NaUl

四人組R&B團體Brown Eyed Soul的主唱、也最不常在電台露面的Naul,日前在MBC FM4U電台談到他與女友演員韓惠珍結婚計畫!!!

Naul說:「我想在今年或明年結婚。我也在考慮婚禮上的音樂,但我不認為我會在自己的結婚典禮上唱歌。」

關於他在經過復播後的”我是歌手”節目裡的強力候補出演者的計畫,Naul說:「我的壓力不只在電視上唱歌,還有其他原因。」

另外,Brown Eyed Soul所有團員還在電台節目中唱了歡樂的歌。

BES 獨特的黑人音樂加上濃厚的流行因素融合的 R&B 風格,喜歡 BES 的紛絲們一起期待他們下一個作品吧!!!

最後,再送上韓惠珍跨刀演出他們的[If It’s the Same]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9-QtVrpZs&feature=player_embedded

影片來源:TonyKPOPMV@youtube.com

 

來源:HANCINEMA
翻譯/撰寫: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