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說謊試試

戲劇檔案

片名:甜蜜謊言/對我說謊試試(내게 거짓말을 해봐 / Lie To Me)

導演:金秀龍 (爸爸的家/綠薔薇/藍魚)

編劇:金藝麗(向大地投球)

電視台:韓國SBS

主演:尹恩惠、姜至奐、洪秀賢、趙胤熙、柳承修、成俊

韓國首播時間:2011年5月9日

台灣首播時間:2011年9月1日 周一至周五 晚間十點 八大戲劇台

集數:預計20集

類型:月火劇(每週一、二晚間播出)

戲劇簡介

《甜蜜謊言/對我說謊試試》原定名《甜蜜緋聞》。該劇講述了韓國頂級貴族玄奇俊(玄基俊)和最古怪瘋狂的20代單身女孩孔雅婷(孔雅貞)因荒唐透頂的謊言而被捲入到甜蜜和衝突的結婚緋聞中的故事。講述尹恩惠扮演的未婚女子為了爬到有利的位置,故意裝已婚來佈下詐騙局,卻遇到財閥冤家姜至奐,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

人物介紹對我說謊試試人-物關係圖

◆主要人物

孔雅婷/孔雅貞(尹恩惠 飾)

  文化體育觀光部五級公務員。

  她不是那種普通的小姐,也不是那種窮光蛋。小時候的她因為由父親一個人帶大,所以行為舉止就像男生一樣亂七八糟。好吃、好玩、力氣大、脾氣倔而且還很古怪,曾經讓周圍的人非常擔心她的將來。雖然青春期的時候叛逆過,但是自從高三打起精神專注於學業後,終於複讀考上了大學。為了取得初戀的歡心,努力學習通過了公務員考試,現在成為有能力的三年次公務員,卻被初戀拋棄。年近三十的她因為自尊心和別人撒謊自己已婚,也因為這個小謊闖出了大亂子,自己也在這個騙局裏慢慢遺失自我。

玄奇俊/玄基俊(姜至奐 飾)

世界級集團代表理事。

他不是那種普通的大叔,也不是那種獨身男,是家境好、聰明、還很帥的極品男人。在大韓民國,只要他說第二就沒人敢說第一的真正的美男。雖然在富裕的環境中長大,卻在青春期失去了父母,和弟弟在性格強悍的姑姑手下長大。因為是長男的關係,他只能比別人早點成熟努力工作,現在的他是大韓民國最值得期待的年輕精英。在尋找結婚物件時,被一些人誤會已經和在他看來很荒唐的女人結婚。

吳允珠(趙胤熙 飾)

展銷設計師,尚熙的朋友。

尚熙的小學同學,在和睦的家庭裏受盡寵愛長大的她,就像沒有劃痕、沒有破損的透明玻璃一樣。雖然如此,卻是個很溫暖的人。沒有過度炫耀自我的張揚,卻比任何人都有魅力的天生女人。簡單來說,她就是一個又漂亮又善良,讓其他女人嫉妒和自卑的女人。雖然深愛過尚希的哥哥奇俊,但在解除婚約後去了巴黎,過了三年才回到韓國。

玄尚希/玄尚熙(成俊 飾)

奇俊的弟弟。

性格開朗樂觀還悠然自得,只要十分鐘和任何人都可以打成一片,簡單來說就是擁有瘋狂親和力的一個人。作為家裏的老么,自小享盡哥哥不能擁有的自由,在富裕環境裏做盡所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叛逆過、彷徨過、也折騰過不少,但是也因為這樣變得多才多藝。雖然過了三年的無業遊民生活,卻在慢慢找尋出路,沒想到會被捲進雅婷哭笑不得的騙局中。

柳小蘭(洪秀賢 飾)

雅婷的高中同學。

一個甚至從高中時代就破壞雅婷生活超過10年的人,是雅婷生活的“問題人物”,也是使雅婷最終撒謊結婚的主要原因。簡單來說,她裝作是雅婷的朋友,實際上是雅婷絕對的敵人。她成為雅婷的朋友是因為她認為雅婷的缺點能襯托出她的好,但是當雅婷越來越成功的時候,她卻暗中和雅婷的初戀宰范結婚了。

車宰范(柳承修 飾)

小蘭的丈夫,雅婷的初戀。

他是一個大公司的律師,有主見、能言善辯,並想塑造一個與他可憐特徵不相宜的貴族形象。他想成為一個很有修養和盡責的人,但最後因為敏感不成熟也做了一些惡意的事情。他是雅婷父親的門生,同時也是雅婷在公務員考試復習時期的搭檔。他是雅婷的初戀,也是雅婷至今為止迷戀和愛過的唯一男人。在長久的分別之後再次看到雅婷,他愛上了她。

◆其他人物

朴智妍 —朴志胤(飾)

孔俊浩 — 姜信日(飾)

申愛慶 — 李慶珍(飾)

姜熙 — 劉荷娜(飾)

朴勳 — 權世仁(飾)

分集劇情

第1(播出時間:2011-05-09)

玄奇俊是一家大型酒店集團代表理事,在每日的視察工作結束後,成功的為客戶解決難題,為眾人所敬佩不已。

文化體育觀光部的五級公務員孔雅婷策劃了一個非常獨特的戶外大型活動,連市里的首長也前來參加並對孔雅婷當場提出表揚。誰知活動地點附近的一個馬蜂窩被意外落下的樹枝打落,大群馬峰湧進活動現場,蟄傷了很多人,攪亂了活動,會場秩序大亂,很多人也因此受傷。孔雅婷在這次的活動裏,也被馬峰蟄傷,並被電視臺錄影。

玄奇俊的弟弟玄尚希從國外歸來,自由自在慣了的玄尚希回國來也不願住在家裏,儘量躲避家裏人的尋找,尤其是哥哥玄奇俊,他最不喜歡家人的約束。兄弟倆自小失去了父母,是由性格強悍的姑姑帶大,因為躲避哥哥到酒吧裏喝酒。

孔雅婷因為被上司勒令寫悔過書而氣憤,她到酒吧裏邊喝酒邊寫用餐巾紙寫起了辭職書。偶然與玄尚希相遇,兩人一起喝酒。玄尚希忽然見到哥哥玄奇俊找到酒吧裏來,匆忙逃離酒吧,忙亂中帶走了孔雅婷寫好的辭職書。

玄奇俊追趕弟弟玄尚希來到酒吧外面,孔雅婷也因為玄尚希帶走了自己的辭職書而追趕出來,卻在酒吧門口忽然暈倒,玄奇俊無奈只好送孔雅婷到了醫院。

玄奇俊誤以為孔雅婷是弟弟玄尚希的女朋友,但是看到孔雅婷男孩子一樣的舉動後,玄奇俊釋然。同病房的病友見玄奇俊照顧孔雅婷一夜未合眼,以為是孔雅婷的老公。孔雅婷被告知是因為馬峰的毒性發作加上酒精的作用使她中毒昏倒。但是經過救治已經可以出院。

孔雅婷追上辦理了出院手續準備離去的玄奇俊,告訴玄奇俊她包和錢都丟在了酒吧裏,讓玄奇俊帶她到酒吧取了包後還錢給他,玄奇俊拒絕後離去。

玄奇俊穿了便裝到公司上班,姑姑看出他徹夜未歸,以為他在外面有了女人,玄奇俊否認後,姑姑催他快去相親。

孔雅婷回到家裏,爸爸並沒有對她徹夜未歸而擔心,因為自小就是爸爸一人把孔雅婷帶大,孔雅婷男孩子般的性格使爸爸對她十分放心。電視裏播放了孔雅婷活動的錄影,大家都認出她就是活動中被馬峰蟄傷的女人,為了改變形象,她決定到理髮店去改變髮型。

第2(播出時間:2011-05-10)

孔雅婷和玄奇俊結婚的消息被孔雅婷的同學們宣揚開來,一時之間鬧得滿城風雨,沸沸揚揚。消息傳到了玄奇俊的酒店裏,大家對社長大人的秘密結婚都十分好奇。玄奇俊被謠言鬧得焦頭爛額,到處向人解釋,卻沒有人願意相信他。

玄奇俊約了孔雅婷在咖啡店見面,被孔雅婷的同事們碰見。玄奇俊警告孔雅婷散佈謠言要被他告上法庭,孔雅婷生氣的要玄奇俊拿出證據。玄奇俊走出咖啡店叫助手幫他找一名律師,他要將孔雅婷告上法庭。

助手來到律師樓遇見了孔雅婷的初戀柳小蘭的老公車宰范律師,車宰範毛遂自薦提出要為玄奇俊打官司,助手沒有說出玄奇俊的名字,只是諮詢了官司的程式,車宰范最後告訴助手要想打官司就找他。助手回來後勸玄奇俊對孔雅婷好言相勸,請她站出來澄清事實。

孔雅婷在家裏努力回想自己有沒有說過和玄奇俊結婚的話,最後她終於想起曾經向柳小蘭說過自己結婚的事情,但是卻沒有說出老公是誰。

玄奇俊又到孔雅婷的單位找她,心中覺得愧疚的孔雅婷迴避玄奇俊,玄奇俊更加覺得孔雅婷心中有鬼。

孔雅婷擺脫玄奇俊來到咖啡店,卻意外遇見了這裏老闆的朋友玄尚希。玄尚希緊追孔雅婷走到外面,提起了孔雅婷的辭職信,玄尚希因為挽救了孔雅婷的工作為由讓她請客。孔雅婷請玄尚希吃飯,孔雅婷要玄尚希交回她的辭職信,玄尚希同意把辭職信還給孔雅婷。

玄奇俊和姑姑吃飯的時候,姑姑問起玄尚希回到韓國卻不回家,姑姑認為玄尚希不回家是以為愧對玄奇俊,因為玄尚希曾經鬧得玄奇俊的婚禮被取消。

孔雅婷打電話約玄奇俊去說清事情真相,玄奇俊來到約定地點,見孔雅婷用頭巾和口罩把自己包裹嚴實,心裏十分不解。孔雅婷喊玄奇俊到遊船上談事情,還沒談到正題,卻見一片的遊船上兩人爭執起來,女的在爭執中不小心落入水中。孔雅婷不顧自己不會游泳就跳進水裏救人,玄奇俊見孔雅婷危險,顧不得旁人的眼光,跳進水裏將孔雅婷救上了岸。

玄奇俊的手機和錢包車鑰匙全部丟失,孔雅婷主動請玄奇俊搭乘自己的車回家。玄奇俊邀請孔雅婷到家裏繼續商談兩人的誤會,孔雅婷說出了會努力在玄奇俊的朋友們面前澄清事實,因為她在這件事上面也是受害者。最後兩人商量好在玄奇俊的酒會上由孔雅婷說明兩人的關係。

柳小蘭在同學一起聚會的時候因為聽說孔雅婷找到了個比她的老公好的人,因為嫉妒孔雅婷而憤恨的離去。

和玄尚希一同居住的大學同學誤把孔雅婷的辭職信當做衛生紙用了,玄尚希因為拿不出辭職信,無奈只好答應孔雅婷出席酒會冒充她的男朋友。去酒會之前,玄尚希帶孔雅婷去商場買了一身新衣服,使孔雅婷煥然一新。

當孔雅婷說出world酒店的時候,玄尚希馬上想到逃之夭夭。無奈孔雅婷緊逼玄尚希,玄尚希硬著頭皮跟著孔雅婷到了world酒店。見到玄奇俊的助手,玄尚希更加確定孔雅婷就是來見玄奇俊的,玄尚希急忙跑進疏散樓梯,溜之大吉。

孔雅婷追不到玄尚希只好獨自去見玄奇俊,她到衛生間整理頭髮的時候,卻與柳小蘭在此意外見面。柳小蘭諷刺孔雅婷散步謠言和玄奇俊結婚,孔雅婷不服氣的走出衛生間正巧迎面走來玄奇俊。為了不輸給柳小蘭,為了出這口惡氣,孔雅婷當著柳小蘭的面,親暱的喊著玄奇俊“老公”。令玄奇俊大驚失色。

第3(播出日期:2011-05-16)

在小蘭讓人生氣的行為的驅使下,雅婷在看到正好路過的奇俊便大叫說:“老公,我在這!”讓奇俊原本掛在臉上的笑容僵住了,看著大吃一驚而回頭張望的小蘭和宰范,這才意氣揚揚地笑了的雅婷,但當她的眼神對上眼中冒著火花的奇俊,這才清醒過來,並且發現,走廊上的人群,正望著她。

一方面,跟著長官與輔佐官走了進來的雅婷,深怕會遇見奇俊的她,只能努力地用衣服遮掩著自己,雖然因為週遭的職員與客人們的視線感到不快,卻又想到立刻就可以進電梯而感到放心的她,沒想到,又與就在此時從電梯步出的奇俊相遇了,雅婷就像是被電擊到般,僵在原地……

第4(播出日期:2011-05-17)

門突然打開,掙扎著沖向電梯的雅婷,還有站在門口噘著嘴看著她的尚希,這樣驚慌的雅婷,讓他覺得非常有意思。

奇俊家,正使用濃縮咖啡機煮咖啡的奇俊,拿著咖啡站在餐桌前的他,正在看剛拿進來的報紙,手機卻響了,是朴勳。朴勳向他報告說,“孔雅婷小姐在30分鐘前已經check-out了,而且似乎是和男人一起的樣子。“驚訝的奇俊生氣的說:“你到底在做什麼?這是飯店中客人的隱私。“但是當奇俊掛了電話,他卻沒辦法再將注意力移回報紙上,甚至,想起來前一天晚上,雅婷迫切的懇求著他的眼神。

一方面,正忙碌著的文化觀光部,觀光振興科辦公室,走進辦公室的安科長,看著雅婷空蕩蕩的座位,嘴裏叨念著她總是這麼隨心所欲……

線上看

相關連結

 

註: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小宅戲劇週記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
整理/撰寫:Kpopn的Dais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以上所有來源

 (更新日期:2011-05-22)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