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2NE1要去人氣歌謠唱 Lonely

2ne1 Lonely (MV)

YG老大楊賢碩之前說過 2NE1 的 Lonely 不會進行電視宣傳也發表過原因,但隨著時間大家都會變的,而且 YG-Life 部落格也表示過 2NE1 想表演 Lonely

今天,YG Entertainment 終於宣布 2NE1 2011年5月29日將上 SBS 台的「人氣歌謠」演唱 “Lonely”,但也聲明了只會做這麼一次的表演。

根據韓國媒體 Star News 報導,「人氣歌謠」的代表說:「雖然他們曾經宣布不會宣傳這首歌,但粉絲們不斷的要求,而且2NE1團員們自己也很想要上台。」

太棒了!我們會看到2NE1的表演耶!

那我們再來聽一次吧:

來源:allkpop, 2NE1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