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在危險中保持鎮定的IU

IU 車內IU 表演

在五月十二日時,IU去了韓國慶源大學並帶來她的表演,

到了慶源大學時,龐大的粉絲群紛紛擠向IU所乘坐的車並將之包圍,

人群眾多,可以看出IU的人氣果真不是蓋的,但卻也帶來了不好的事。

不少粉絲為了能夠更近距離的拍攝IU,竟爬上了IU所乘坐的車子,

由於當時的惡況,IU甚至不能準時下車進行表演,

而許多網友也非常生氣的說:那些人就像恐怖電影裡面的殭屍一樣爬上她的車,她應該試著逃跑。

還有人說:我想IU的經紀人應該要改讓她搭廂型車比較好,我終於了解經紀人照顧藝人的壓力有多大了。

但這也不是當天最慘的,當她終於安全到達慶源大學準備的舞台並展開她的表演後,

現場出現了一道紅色雷射光直接照進了IU的眼睛,

也可以很清楚的在影片照片中看到那明顯的雷射光就那樣劃在IU的臉上和眼睛裡,

不過她也敬業的繼續表演直到結束。

不少網友說到:“有些觀眾真的很沒禮貌“和”不管你有多喜歡IU,這樣做真的很不好“。

 

※小叮嚀:雷射照入眼中將造成視力受損,請各位務必要避免啊…

圖片消息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