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bo

Big Bang隊長 G-Dragon, 申世京和miss A的Min有什麼共同點呢?
在5/12 SBS播出的 “One Night’s TV Entertainment” 節目中揭曉了答案。
原來這三位藝人小時候皆出演過 “BoBoBo” 節目
從畫面上可看到三位現在的模樣和小時候沒有相差太多,
G-Dragon變得更帥氣更有魅力,而申世京和Min也都更成熟美麗。
網友紛紛表示: “這些人天生就很有才華呢!” “BoBoBo節目很有挑選人才的能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M29RrAdqA

===================================
消息來源:bigbangupdates, ekta16 @AKP
影片來源:dianapitliani@youtube
圖片來源:AKP
撰寫+翻譯:Kpopn 的 藍喵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