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準的藝能老師是...?

MBLAQ-李準

MBLAQ成員李準,參與的每個綜藝節目中都表現出他不俗的綜藝感
也因為在綜藝節目中出色的藝能表現,也讓李準成為了【藝能偶像】

但是藝能可不是一蹴可及的,李準可是經過了非常多的努力啊…
最近接受訪問時,李準表示了他對藝能的看法,以及讓他成為藝能偶像的最大功臣….

李準表示
藝能?最開始非常累!不能很好適應,也受到了很多壓力!
以前,唱歌、演技、藝能中,藝能最累。
最初出演的是【申東燁,申鳳善的香檳酒】熬夜把腳本背好才去了
但是,也不是幾分而是只出現幾秒,全部被剪掉了

現在,李準錄製綜藝節目都不會看腳本了
因為李準覺得放下腳本,反而能很好的出現在電視上,可能是因為不知道情況所以更好吧!

MBLAQ-李準

而讓李準成為藝能偶像的最大功臣是誰呢?答案是—MC朴明秀

李準在訪問中這樣說…
MC朴明秀哥真的很照顧我,讓我說很多。某個時候在放送中讓我說三分之一的話。
自然的能提升【藝能感】。【課外】也教很多。
放送中也和我用耳語說:如果這樣做那樣做的話我都接受,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李準在訪問最後表示了…
一次也沒有放棄過演員的夢,但是也不是討厭現在的【藝能偶像】的形象
不管是MBLAQ的的李準,演戲的李準還是藝能偶像的李準,都想要以【李準】的名字做到最好

MBLAQ-李準

看來前輩朴明秀真的給了MBLAQ李準很大的幫助啊!!這真是讓人感動的前輩後輩的好關係

這樣看起來,李準一直以來勤跑綜藝節目的辛苦以及努力真的都有被看見了
相信不管是在台上唱歌跳舞露肌肉的李準,或者是演戲的李準,還是綜藝感爆發的李準
都會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在A+面前的!!(挺)
不過我依稀記得朴明秀前輩似乎不太喜歡李準的好朋友溫流喔(亂誤)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訪問翻譯來源:NEWS/萬能小A@百度MBLAQ吧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圖上logo
撰寫:kpopn的向key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