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宗泫,生日快樂

宗泫

1990年05月15日出生於韓國釜山廣域市的李宗泫,小時候隨家人定居日本至八歲回韓國。
今天是李宗泫的21歲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 /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Happy Birthday 吧!

——————– (李宗泫,個人小檔案) ——————–

姓名:李宗泫 / 이종현 / Lee Jong Hyun / イ・ジョンヒョン
出生地:釜山廣域市
形象:Burning
樂團擔當:主唱、吉他手
身高:182cm
體重:64kg
血型:O型
星座:金牛座
興趣:音樂欣賞、運動
專長:柔道
理想型:孫藝珍、樸真熙
魅力所在:帥氣的微笑
最喜歡自己身體的部分:酒窩
相熟的藝人朋友:宋承炫(FTIsland)
喜歡的樂團:Bump of Chicken、ONE OK ROCK

——————– (李宗泫,創作區) ——————–

Never Too Late 作曲 (影片來源:winnieshine@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YN1Q2sqNUw

a.ri.ga.tou 作曲 (影片來源:maggies0farm@Youtube)

Eclipse 作曲 (影片來源:hazyboi127@Youtube)

Lie 作曲 (影片來源:namieviva@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84gokkliBg

kimio 作曲 (影片來源:yukichiu1125@Youtube)

Love In The Rain 作曲 (影片來源:@Youtube)

——————– (李宗泫,影片區) ——————–

綜藝大國民-I’m yours (影片來源:eay02131@Youtube)

宗泫&敏赫 – HIGH FLY (影片來源:warnertaiwan@Youtube)

Love In The Rain 宗泫 SOLO (影片來源:rsd0324@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fW5qblhNE

宗泫-就那樣…忘記吧 (影片來源:kamp0111@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cSux85c8A

——————– (李宗泫,照片區) ——————–

最後,請大家不要害羞的說出 이종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Lee Jong Hyun! Happy Birthday 吧 ♥♥♥♥♥♥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百度CNBLUE吧;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