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ei 流下瀑布般的眼淚

Tei

抒情歌手Tei最近公開了一張流著瀑布般的眼淚~顯示出他的激動與可愛!!
原來是他在tvN的音樂比賽節目得到了2011 Opera Star!

在9日的Twitter他寫到:
못다올린 우승샷 보냅니다! 눈물량 2m 측정. 다시 한 번 감사함 전합니다
我透過照片展示了我的勝利,但我還沒上傳!估計流的眼淚都到2m了!再次表達感謝。

呵呵~沒想到Tei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呢!!前一陣子他所組成的樂團Handsome people推出新單曲!
果然是實力派~即使是比較豪放一點的曲風一就能完全勝任!!
來聽看看他們最近在柳熙烈的寫生簿的表現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UnT0_Qvkhc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AmourT44@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