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U 對採訪的回答

IU 採訪截圖

SBS的One Night in TV Entertainment於五月五日在一個手機典禮活動短暫訪問了IU,

他們對這位青春的偶像隨機提出了一連串的問題。

其中一題是問到有關她的100公尺賽跑的成績,

她回答:大概23秒,我運動並沒有很好。

也回答了一連串的題目,“我最喜歡的點心是起司,我知道要怎麼料理泡菜炒飯…

還有我最討厭的科目是數學,我是不會透露我的分數的!

當問到如果她有男朋友了的話是否會選擇公開,她回答:我想我會隱瞞。

她最喜歡的歌曲是f(x)的Pinocchio,當聊到音樂的話題時,IU被問到如果她要加入一個女子團體,會選擇哪一團。

她馬上就回答道:f(x)! 我在KTV裡最喜歡的歌就是Pinocchio。

最後一個提問則是問IU想要整形哪個部位,

她回答:我的臉吧,我的鼻子很塌,所以想要墊高一點,不是說不喜歡自己,但是愛美是人的天性不是嗎~

IU 採訪截圖

現在來看看IU可愛的手機代言廣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FHJGEdT-wE&feature=feedrec_grec_index

影片來源:kpopmv2011@youtube.com

圖片消息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