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vin 的美國海邊觀光記

kevin

在幾天前去了LA的U-Kiss們,雖然一邊參加表演,但也花了不少時間在觀光玩樂喔。

而成員Kevin也和住在美國的表姐(上圖是他們的合照)一起去了Grove和Santa Monica海邊喔!!…來看看他玩得多開心(燦)!!

1.Kevin:「在格羅夫(Grove)」

kevin

小聲說:背著背包的Kevin一副觀光客臉(其實本來就是了阿(大笑!!))

2.Kevin:抓到一個機會去同時保持住三隻鸚鵡!!! 好可愛 ^^ lol

kevin

3.Kevin:在聖莫尼卡海灘(Santa Monica Beach)! 順便說一下〜真的好天氣和美味的冰淇淋 lol

kevin

4.Kevin:這是沙灘~精彩!

kevin

5.Kevin:「跳的高,因為我能!我正在飛~

kevin

6.Kevin:「在摩天輪~ 感覺很好看的微風^^ 我愛洛杉磯

kevin

7.Kevin:「最後但並不是最不重要的…沒有吃到煙囪蛋糕你不可以離開!

kevin

8.Kevin:「一天中放太多照片了!現在得睡覺了~晚安^^」

這麼多精彩又可愛的照片,哪會嫌多呢(燦)!!!看來Kevin在LA過得很快樂喔~而接下來U-Kiss將前往汶萊囉!!嘻嘻^^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Kevin的twitter
撰寫+推特翻譯: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