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AM 珍雲的生日派對

Jia Twitter 鄭珍雲 生日派對

Jia:

진운이생일파티에서~~ㅋㅋㅋㅋ요즘생일파티대게많아네요~~!!!

ㅋㅋㅋㅋ재미있어~~어제 창민오빠생일구~오늘 미미랑진운이!!ㅋㅋ모두happyhappy<<<^^

在珍雲的生日派對~~ ke ke ke ke 最近好多生日派對耶~~!!!

ke ke ke ke 真好玩~~昨天是昶旻哥哥生日~今天是美美和珍雲!! ke ke 都happyhappy<<<^^

Miss A的Jia在Twitter上放了一張在2AM鄭珍雲的生日派對上的照片,

JYP家族最近真的有很多人生日,像是2PM的佑榮2AM的昶旻,還有5/1生日的珍雲和5/2生日的宣美

之後5/11還有瑟雍的生日呢!

JYP真的有很多金牛寶寶,腳踏實地以及默默耕耘是他們最大的優點唷!

圖片消息來源:Jia’s 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