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妍兒 SHOW 出演名單

金妍兒SHOW出演

以滑冰女王金妍兒的名字命名的新綜藝節目””金妍兒的Kiss & Cry“,
節目邀請到許多知名的藝人出演,10名藝人名單確認!!

包括: 金炳萬、允浩、IU、孫淡妃、Krystal、李雅賢、徐智錫、朴俊琴、
短道速滑金牌得主李奎爀以及童星演員秦智熙等人。

金妍兒間擔任明星們的滑冰指導和大會審查委員,全程參予此節目,
來賓們參加各種比賽進而選出淘汰者,獲勝隊伍將參加8月舉辦的”金妍兒的ice show”!
節目將於22日播出!!

WOW~看到藝人們參與滑冰還真有趣呢!!
金妍兒本人的滑冰技術真的非常厲害~
他曾經在滑冰場上表演少時Run Devil Run和BEG的Abracadabra唷~(2:24超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oMM7gVs76U&feature=relat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kpoppark、kayagun@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