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佑榮 ♥ 生日快樂

佑榮

1989年04月30出生於韓國釜山的張佑榮。
2007年因參加JYP和MGOON舉辦的嚴酷公開招聘第一期選拔會獲得第一名而加入JYP Entertainment
並在2008年09月04日和其它成員以2PM的身份出道。

——————– (張佑榮,個人小檔案) ——————–

姓名:張佑榮/장우영/Jang WooYoung
暱稱:烏冬、肉榮、肉肉、張絲草、憋屈佑榮,Ssanti佑榮、昂昂佑榮、憋屈昂昂…等等。

烏冬:烏東的韓文讀音與佑榮相似(佑榮本人也說過自己的膚色和烏冬很像)
肉榮、肉肉、五花肉:臉上的嬰兒肥。
張絲草:曾在偶像軍團紅了!她裡穿了金絲草的衣服。
TOSHIO佑榮:Wild Bunny EP02 拍照時佑榮的造型。
憋屈佑榮:特有的憋屈表情。
昂昂佑榮:Wild Bunny EP05 中趙權取的。
Ssanti佑榮:經常在節目上跳廉價舞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
興趣:跳舞,
特長:街舞舞蹈,廉價舞
理想型:Sandara,鄭麗媛,尹勝雅,金妍兒(喜歡清純的形象的,不喜歡瘦瘦的女生和穿得很性感)
最想成為:小鳥,因為可以飛的很遠
一星期內無法離開:雞肉,米飯,水

● 第一眼看去就知道佑榮是個沉穩忠厚的好孩子,雖然話不多,但一說話就讓人冒冷汗,因為方言有些嚴重。
● 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候不管說什麼話好像都能帶動氣氛,即使不是故意搞笑氣氛也會自然而然地變化。
● 舞蹈實力不容小覷,力量型舞蹈根本就是小菜一碟!當初可是憑藉舞蹈第一被JYPE的選中的。
● 那華麗的廉價舞和特有的憋屈表情也俘虜不少姐姐妹妹的芳心
● 佑榮最值得驕傲的就是他煮泡麵的獨家秘方,全世界絕對沒有第二份!

——————– (張佑榮,影片整理) ——————–

Dream High EP02 CUT (影片來源:chongteuk99@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0SXQxzMM3U

Dream High 日本街頭舞蹈 CUT (影片來源:SleepyHobby@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0SXQxzMM3U

佑榮昂昂? 昂昂佑榮? 憋屈佑榮? (影片來源:@Youtube)

佑榮的搞笑精選?! (影片來源:123cuteasian123@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lrdvXeaDs

獨唱Without U (影片來源:tina791528@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034tmtovwQ

2PM-Dance History (影片來源:Symbelmyneviii@Youtube)

性感跳舞的昂昂 (影片來源:puunaanuu@Youtube)

廉價舞重現 01 (影片來源:2pmkenzoreipd002@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6-6tO2VJHw

廉價舞重現 02 (影片來源:Cherriirox@Youtube)

Single Lady (影片來源:yahsorasora@Youtube)

JYP Audition Dance (影片來源:sujusungmin@Youtube)

首爾演唱會 舞蹈SOLO (影片來源:HUAYful@Youtube)

燦成&佑榮 Dancing and Rapping (影片來源:music3chick@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68zvqMOz3Q

——————– (張佑榮,憋屈照片整理) ——————–

最後,請大家不要害羞的說出 장우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Woo Young! Happy Birthday 吧 ♥♥♥♥♥♥
沒有收到滿滿的生日祝福的話,佑榮他可是會躲起來哭哭的唷 (大笑)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百度2PM吧;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