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LG U+指定 A PINK 代言!

A PINK LG

19日推出第一張mini專輯[Seven Springs of Apink]的A PINK,在出道前就獲得寶石和飲品的代言!
最近又成為了LG U+的SNS(社交網路服務)指定代言人喔!

A PINK在出道前就透過SNS與粉絲互動,日後也計畫透過SNS與粉絲更活躍的聯繫!!

LG U+透過明星與粉絲,粉絲與粉絲之間互動計畫,相信將會帶來更積極的明星行銷計畫。
並藉此啟用A PINK作為新的廣告模特兒~

SNS是以手機作為類似Twitter的聯繫方式,目前更計畫加入更多種的服務項目。來改變寫作平台的模式!

哇哇哇~真是恭喜她們呢~一出道就頻頻代言也太棒!不過這也代表她們是很被受期待的~不是嗎??
A PINK Fighting~要繼續努力喔^^

新聞翻譯撰寫:kpopn的Silvia
圖片來源:kbench
新聞來源:kbench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