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A PINK 專輯內頁美圖出爐

A PINK

A CUBE旗下第一組歌手A PINK終於在上個禮拜正式發行她們第一張mini專輯!
帶著春天氣息的歌曲,聽著聽著就有一種可愛,青春洋溢的風采呢!!

上個禮拜女孩們透過四場音樂節目正式的宣告出道,不知道大家對於她們的表現有什麼想法呢?
Silvia覺得成員們表現都滿穩的,雖然還有點小瑕疵,但整體而言的確很不錯!
恩智的高音表現穩定~唱得相當不錯!寶美也唱得很棒呢~當然每一位成員都表現很好~
Silvia很喜歡娜恩獨唱那邊的手部動作~好優美呢!!!

最近他們的專輯的內頁美圖囉!!讓我們趕緊來瞧瞧這七位美女吧!!

初蓉

A PINK 初蓉

寶美

A PINK 寶美

恩智

A PINK 恩智

娜恩

A PINK 娜恩

宥京

A PINK 宥京

南珠

A PINK 南珠

夏英

A PINK 夏英

她們很努力的練習,一點都不怕苦,就是要一圓自己的夢想~
希望大家可以多一點鼓勵少一點批評囉^^~A PINK Fight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xxb8WbUMAU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圖片來源:APink♡Bonnie Pink♥
影片來源:CrazyCarrot370@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