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新男團 Boyfriend 成員公開!

BF Minwoo-1

BF Minwoo-2

還記得K.Will My heart is beating MV裡的美少年Minwoo嗎?

在網路上流傳了他是新團體Boyfriend的一員,

還有其他成員資料,雖然當中一些消息來自韓網還未經公司證實,但似乎是個花美男組合呢!

在他們未出道前,我們先來認識一下吧!

No Min-woo

BF Minwoo-3-4

相信大家對Minwoo印象較深,這孩子不但長得好看,跳舞也很棒呢!

這是公司早前公開的練舞片段,連記者也驚嘆的舞蹈實力!

是不是很帥氣?這孩子才15歲,就已經有這樣的舞蹈實力,看來是團裡的舞蹈擔當吧!

Cho Kwang-min &Cho Young-min

BF Cho Kwang-min &Cho Young-min-1

這張圖大家應該不陌生吧,之前有介紹過他們(請點我),真是雙胞胎美少年啊!

他們跟Minwoo除了客串過Sistar Push Push MV之外,

還在《全部我的愛》出現過呢!(當時已經在想:這幾個孩子怎麼能那麼可愛?)

BF Cho Kwang-min &Cho Young-min-2-3

他們有過童星時期(笑)

BF Cho Kwang-min &Cho Young-min-4-5

我承認,真的分不清Kwangmin 和Youngmin,如果有分得清的朋友,請將要訣分享出來吧!

BF Cho Kwang-min &Cho Young-min-6

BF Cho Kwang-min &Cho Young-min-7-8

這張好像SHINee的泰民(笑)

BF Cho Kwang-min &Cho Young-min-9

還有最近公開的畫報

BF Cho Kwang-min &Cho Young-min-10

BF Cho Kwang-min &Cho Young-min-11

上面這張中間的那位不是Kwangmin ,應該就是Youngmin了。(笑)

左邊的那位大概是Minwoo(?),至於另外一位……恕我無能,認不出來(哭)

Kim Dong Hyun

BF Kim Dong Hyun-1

這個據說是隊長呢,資料真少啊……

No Yun-ho

BF No Yun-ho-1-2

完全是個孩子,看上去才13、14歲,真稚嫩啊!

TNT

BF TNT-1

BF TNT-3

這位成員來自2PM Nichkhun的家鄉——泰國,有點期待他和Khun的相遇,結果會是……泰語爆發(?)

110108 TNT- Heartbreaker

&feature=related

I need a girl

&feature=related

實力不錯啊!這孩子貌似喜歡Big Bang(?)

Boyfriend成員有時候會在K.Will演唱My heart is beating的時候伴舞

(甚麼?你沒看出來?我告訴你,最可愛、最閃亮、最與眾不同的就是他們了!)

110403人氣歌謠

這次的是Minwoo 和Gwangmin(?),是我第一次留意到他們在伴舞。

110325 Music Bank

&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

&feature=relmfu

Minwoo & Youngmin(?)

110318 Music Bank

&feature=relmfu

Minwoo &Donghyun

有消息指出孩子們將會在5月出道,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還有,前天(4月24日)是雙生兒Kwangmin 和Youngmin 16歲生日的大日子!

祝你們生日快樂,出道也要大發!Boyfriend FIGHTING!

 

圖片來源:圖上Logo、Naverblog-hohobb3
影片來源:starshipTV/SBSMusic1/starshipboys/tntten/alita1234567@youtube
消息來源:百度boyfriend吧
撰寫:Kpopn 的 YE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