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fter School 為新歌練習中

After School

After School在練習室的團體照片公開

照片是After School經紀公司Pledis在官方twitter上公開的,成員們在練習室擺出了多樣的表情和姿勢

即將以主打曲 Shampoo 回歸的After School表示:我們oh After! School up,大家都閃開吧!

在照片中After School穿著T恤和leddings等便服在練習室中擺出了pose,特別是久違的Bekah也一起展現了美貌

另外,After School預計於22日公開首張正規專輯 “VIRGIN” 的主打歌 “Shampoo” 的MV預告

新聞來源:kpoppark
圖片來源:allkpop
整理+撰文:Kpopn 的 Ang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