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WG 將成為街舞大使

2PM-lotte 樂天桌布

已經邁向第七年的台北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
今年將擴大規模,除ELVA蕭亞軒獲選為活動代言人外也首度邀請韓國當紅的2PM與Wonder Girls擔任街舞推廣大使。

這項街舞大賽繼去年擴大到星馬之後,今年決定再加入韓國、廈門…等地
主辦單位透露透過徵求網友的建議,最後敲定由這三組藝人擔任今年的推廣大使。

由於Wonder Girls與2PM無法親臨台灣與ELVA蕭亞軒一同拍攝宣傳照、影片。
因為他們目前正籌備七月的回歸專輯,所以他們會在韓國以英文與韓文錄製宣傳廣告
人在美國的Wonder Girls也將會用她們所學習過的中文進行錄製。

所屬的經紀公司JYP也表示:比賽的期間將會派公司人員來台關注比賽,不排除從中尋找優秀的人才。

看到這則消息的時候實在是很開心,當然除了以後能在捷運上看到2PM、WG的推廣影片之外
其中「2PM 目前正籌備七月的回歸專輯」更是讓我開心呀 ♥♥♥
因為自從I’ll be back之後他們都將重心擺在日本的宣傳活動,暑假終於要回歸了呀(期待)

而且由2PM來擔任這個街舞推廣大使,我覺得也相當合適呢!
因為幾乎每次的回歸MV,他們都會帶來一段相當令人驚艷的舞蹈。

這是上次I’ll be back的Teaser影片。

Again&Again應該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一支舞蹈吧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聯合報;2pm@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